— 余火27 —

【铠宝】情书(片段)

直男铠x清秀学弟至尊宝
——————————

铠终于逮着这个经常跟踪自己妹妹的兔崽子,揪住人的领子把人一拎往树干上一按:“臭小子终于逮着你了吧!”

“铠!”百里守约拉他,“你对学弟做什么!”

“就是他,整天跟踪露娜!”铠冷哼一声,手下用力,成功听到青年惨叫一声,反抗力气都小了许多,整个身体都往下滑,“跟踪我妹妹做什么,说!”

至尊宝疼得倒抽气,觉得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手上的东西顺着树干掉了下来。

百里守约走过去捡起来,按着那张纸上的字一个一个地念:“我、喜、欢、你。”

铠瞬间炸了:“我靠我就知道他对露娜没安好心!”

“铠、学、长。”

“……”

至尊宝恨不得钻进地缝里。

偏偏铠又把他拎起来,“叫学长也没用!”铠两指捏着他的脸,“是不是想让我答应你和露娜在一起,没门!”

末了,又对百里守约说,“接着念!”

“没了。”百里守约说。

“什么?”

“念完了呀。”百里守约抖抖手上的纸,“就一行字,我喜欢你,铠学长。”

“……”

百里守约又看了看,加了一句,“署名,至尊宝。”

“……”铠又看了看手下的青年,觉得心情复杂。

至尊宝脸色通红,简直要原地爆炸。

百里玄策我去你妈的!你不是说能行吗!

——end——
站一秒铠宝,就一秒……
写个片段,有空写完……

评论(19)
热度(5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9

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