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火27 —

【双兰】Kiss me

又名:平行世界

lofter5000粉贺文,么么啾~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东西~

————————————

【一】

“到底在生什么气……”

放学时间,来来往往的人流很快把兰陵王遮的影子都不剩。花木兰蹲在原地,叹了口气,觉得日子简直没法儿过了。

闷骚。

生气就说啊?还需要自己哄?

到底谁才是男朋友?

铠和百里守约远远地跟在后面,老妈子般跟着叹了口气。

你们俩分手得了,快乐你我他。

正常情况下的小矛盾是女生撒个娇顺便给个男生台阶下,这事就算完了。但是花木兰是谁啊,撒娇?不存在的。花姐原地纠结了一会儿,发现实在想不出怎么哄人,于是就走了。

走了……

铠和百里守约一路目送花木兰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学校旁边的小吃一条街,发自内心地同情了下兰陵王。

于是兰陵王给花木兰买了可乐回来准备把人带走好好让对方认识一下错误的时候,就发现花木兰不见了,原地只有两个学弟带着怜悯的眼神看着他。

兰陵王:“……”

兰陵王:“人呢?”

铠指了指小吃街。

兰陵王阴着脸走了过去。

兰陵王很容易就找到了花木兰。

对方拿着三串烤腰子两串烤面筋在炒凉粉的摊子前面排队。

看上去丝毫没有愧疚之心。

兰陵王走过去把人拉走,结果被甩开了手。

“干嘛啊,不是还在生我气,别理我……”花木兰说到最后看到兰陵王阴着的脸,怂了,“……我刚付了钱。”

摊主显然对这种事司空见惯了,笑笑对她挥了挥手,“给你留着留着,待会儿再来拿。”

“……”

于是被拽走。

远离了熙熙攘攘的人群,花木兰才注意到对方手中塑料袋里的两瓶可乐。薄薄的塑料袋贴在可乐瓶上,带着水珠,一看就是冰镇的。

有一点点心虚。

就一点点。

“跑了?”兰陵王说,“怎么不等我?”

“你不是生气了嘛……”花木兰低下头,“我怎么知道你会回来……”

“……”

听上去似乎是花木兰一贯的直男思维——或许比直男还直一点点。起码直男还会说“游戏和你当然是你比游戏重要”这种一听就非常虚伪的情话,但是花木兰连撒谎都不会。

兰陵王叹了口气。

空气中弥漫的气氛叫尴尬。

还有花木兰手上拿着的一股烤腰子和烤面筋的气味。

“咕噜噜……”

肚子在这股烤串的香味下不争气地叫了一声,花木兰恨不得钻进下水道。

“……噗。”兰陵王笑出声。

花木兰抬起头,正好和他对上视线,委屈巴巴的。

“别生气了啊……”她的声音低低的,像是在祈求主人原谅的小奶狗。

兰陵王摸摸她的头,低头抵上她的额头。

“到底是谁才是生气的那一个……”

花木兰眨眨眼,凑上去亲亲他的脸。

“你。”花木兰说,“你在生气。”

“……”

兰陵王没动,花木兰又凑上去亲了一下。

“所以我在哄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难得的,花木兰看到兰陵王红了脸。

【二】

又被抢龙!

即使龙身上最值钱的部位被对方割了下来丢在自己面前了,但是花木兰依然很生气。

战利品是一回事,猎龙者的尊严又是一回事!

暗隐猎兽者双手环胸站在女猎龙者跟前,暗绿色的眼睛眨了眨,“不要吗?”

“我要你的命!”

花木兰气急败坏,挥剑冲了上去。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约对方刷主宰失败后,兰陵王似乎觉得自己爱上了这种感觉。抢别人的战利品可不是他的作风,但是对方气急败坏的脸让他找到了乐子,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种情况——本应该砍向龙的剑朝自己挥了过来。

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约会?

次数多了也就熟悉了,相互交换过名号,也偶尔一起组过队。

更多的还是抢龙。

就像现在这样,对方本就因为猎龙消耗了大部分体力,即使打斗也不会太过火,也可以当是小情趣。最后的结果是双方打完后开始心平气和地平分战利品,比如龙角是谁的,这块魔晶又是谁的,这个爪子臭臭的我才不要。一开始兰陵王还会无限退让,“你喜欢的话都拿走也可以”,后来得了某种趣味,在花木兰看上哪一个东西后会说我也想要这个。

“你不是不要?”花木兰拿着一块非常好看的颈部鳞甲。

“我要。”兰陵王说。

“你这个人……”花木兰以为他在开玩笑,揪住他的领子作势要打他,“怎么我要什么你也要什么?”

“你亲我一下。”

“你说什么?”花木兰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亲我一下,我就不要了。”兰陵王说。

女猎龙者反应了一下,然后一拳挥了上去砸在对方那张据说倾国倾城的脸上。

听说暗隐猎兽者被打了?

反正也戴着面具,看不到。

【三】

虽说是腐败了的国,但是……

兰陵王看了一眼骑在自己身上的将军,眼神淡漠。

但是还是有这样英勇的将军在的。

虽然计划是复仇,但是也不是没想过万一失败了会是什么样子。为了不出意外直接把自己当场斩杀?还是被束缚在囚笼里押到京城游街示众?也许会被砍掉头颅挂在长城的城墙上示威也说不定?亦或者觉得都太麻烦,直接把尸体扔在这荒漠里被野兽啃噬。

但这都是他被俘虏之后应该发生的事,现在还没有。

或者说,只差身上这个女人的一声令下。

两军正式交锋,幽灵的部队人数显然敌不过长城守卫军,不然也不会一直潜伏。他败在女人的剑下,此时被女人压在身下,短剑堪堪抵在咽喉。

女人低着头,额前的头发垂下来,兰陵王看不清她的脸。

他被包围了,周围都是长城的将士。

隐约记得以前交手的时候交谈过,女人说你如果不是敌人的话,我可能会很欣赏你。那时候他说什么,他说那你会放过我吗?

“我会给你留下最后的尊严。”

互相都对彼此欣赏,但是碍于立场,所以也只是欣赏,里面或许掺杂了别的情愫,但是没人想去剥开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

因为情爱是战场里最没用的东西。

“我会给你留下最后的尊严。”女人小声说,“我不会让你的尸体挂在城楼上的,也不会押到京城,你放心好了。”

“那还真是谢谢了。”他哑着嗓子。

“……”

将士们在看着。

就快要死了,好像还有什么没做?

咽喉处的短剑很锋利,他动都不能动。

“我有话对你说,关于楼兰的秘密的……”他说,“你把头伸过来一点。”

他所有的装备都被解除,花木兰犹豫了一下,把头伸过去。

轻轻的,湿热的吻印在脸上。

兰陵王笑了一下,端的是美人倾城。

“动手吧。”

花木兰的短剑挥了下去。

“大唐万岁!”

“大唐万岁!”

“大唐万岁!”

“……”

将士们欢呼起来,他们的将军俯身在敌人的尸体上,久久没有起来。

——end——

依次是现代,猎龙,王者背景下的双兰接吻。

爱没有错,人也没有错,只是如果时间和背景错了,那么结果也就错了。

我只是喜欢你啊,这也有错吗?

……笨蛋。

Lofter5000粉啦,恭喜你们获得一个薄荷糖型作者,甜着甜着就开始唱凉凉的那种~

补充:别忙着打我……还可以倒着看嘛,千年之后的转世里他们就成了第一段里亲亲我我的小情侣了,甜滋滋的多好【强烈的求生欲!!!

评论(15)
热度(4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